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沙惠民保怎么买 每人每年保费为139元

    现如今,社会有各种各类的商业保险,大家也很热衷购买商业保险,主要是给自己一个保险。其中,在近日,“长沙惠民保”正式启动了,市民们可以购买了。可是,问题来了,长沙惠民保怎么买呢?每年要交费多少呢?

    商业保险
    商业保险

    据了解,“长沙惠民保”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主承保的,最重要的是,“长沙惠民保”政策很放松,没有什么限制,比如说年龄、性别、职业均无限制。同时,“已病人群”和“罕见病人群”都可以购买。可以,惠民保是很值得购买的。

    而购买惠民保的方式为:参保人只要通过“长沙惠民保”微信公众号就可快速参保,企业也可以统一为职工投保,报销流程也采取线上初审方式线上放款进行。至于保费方面,每人每年139元,想要买惠民保的市民,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去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