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相互宝退出后还要分摊 愿意是这样的

    相互宝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保险产品,因为参保门槛低所以很多人买,那为什么相互宝退出后还要分摊呢?据了解,购买了相互宝之后可以随时提出,但是退出后相关权益就没有了,如果你退出之后已经扣除分摊金,那么原因可能是这样的。

    相互宝
    相互宝

    推出互助计划后平台依旧扣分摊金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因为我们是在公示日之后退出的,那么当期公示案件需分摊的费用成员依旧需要支付。相互宝公示日为每月7日、21日,分配日为14日、28日。

    如果你退出前没有公示,但平台还是扣了你的钱,那么这时候你可以联系支付宝在线客户,询问人工客户。

    相互宝可以随时退出吗?

    相互宝可随时退出,退出后不再享受互助计划保障。如果想再次加入,需要重新计算90天。如果在等待期间发生意外,则不能申请互助,另外还需要重新进行健康告知,如果健康告知不通过的话,就不能重新加入了。

    退出流程为:打开支付宝APP,在首页最下方点击“我的”-“相互宝”-点击想要退出的互助计划,再点击“计划详情”,翻到最下方点击“退出互助计划”按照页面提示操作即可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