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一直不用有没有什么影响 来看银行最新规定

    大家都知道办理银行卡的时候,只需要携带身份证到银行柜台申请办理,但在生活中,好多人都有办理多张银行卡,办理了之后长期闲置没有用过。那么,银行卡一直不用有没有什么影响呢?以下内容来告诉你答案。

    银行卡不用处理方式
    银行卡不用处理方式

    据了解,现在各银行对长期不用的银行卡都有规定的处理方式,如果银行卡长时间不用,且银行卡内没有余额,银行就会自动注销用户的银行卡,不会产生不良影响。另外,如果是信用卡长期不用,不会自动注销,甚至还会产生年费。

    因此,建议大家不用的银行卡尽早销户,杜绝隐患和麻烦。并且银行卡注销的流程也是比较简单的,持卡人可以通过拨打银行中心的电话进行注销,或者是去银行柜台办理注销业务。以上就是介绍了“银行卡一直不用有没有什么影响”相关内容了,大家可以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