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申请年龄限制是多少 银行明确规定是这样的

    在生活中,很多人或多或少都出现了缺钱的情况发生,其实除了向亲朋好友借钱,好多人是通过信用卡进行透支,并且后期在还款日之前还款即可享受免息。不过,现在有不少人想申请信用卡,那么,信用卡申请年龄限制是多少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信用卡年龄规定
    信用卡年龄规定

    根据银行最新规定,目前办理信用卡是有年龄限制规定的,但每家银行对信用卡申请年龄限制都是不同的。通常来说,办理信用卡一般年龄需要在18-60周岁之间,对于未成年人和超过60周岁的人群不能申请信用卡主卡,但可以申请附属卡。

    同时,申请信用卡除了满足年龄条件之外,还需要具有稳定的工作单位、收入及固定住所、信用卡申请人无不良信用记录等。最后建议大家,申请信用卡之前,一定要弄清楚自己办理信用卡的卡种、收费规则、取现额度等情况再去申请,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