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设银行二手房贷款多久放款 二手房贷款利率是多少

    除了买新房要申请贷款之外,有些人买二手房也是会申请贷款的。因为二手房的价格也不低的,说到申请房贷,你是选择哪家银行呢?有的朋友是申请建设银行。那么,你知道建设银行二手房贷款多久放款吗?

    建设银行
    建设银行

    对于银行房贷放款时间,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今天我们来说一下建设银行放款的时间。从最初的办理、审核到放款,一般来讲一个月以内就可以了。如果遇到银行资金紧张的时候,可能放款较慢,具体时间长短要以银行情况为准。

    另外,对于建设银行二手房贷款利率是多少?也是关心的问题。建设银行二手房贷款利率是在人民银行基准利率基础上下浮动的。其基准利率为贷款期限在一年以内的利率为4.35%;贷款期限在一年至五年的利率为4.75%;贷款期限在五年以上的利率为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