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房银行流水要求是什么 不够解决方法有哪些?

    现如今,办理贷款买房的人越来越多了,毕竟这是当下最流行的购房方式之一。但是大家应该都知道银行要求提供流水,主要是为了判断借款人的收入水平与还款能力,从而评估申请人是否具备放贷条件。那么,贷款买房银行流水要求是什么呢?往下来看看。

    贷款买房条件
    贷款买房条件

    其实申请房贷时,银行会要求借款人提供银行流水。一般来说,贷款买房银行流水要求必须是月供金额的两倍或者以上;提供个人近半年来的银行流水账单;并且每月的银行流水变动不大,没有大额存进后立马取出的情况。

    此外,如果银行流水无法满足银行的要求的话,可以通过这几个方法来解决问题。例如供其他资产证明、加共同还款人、用个税、社保代替、提供担保证明、提高首付比例或者是往银行卡中一次性存入一定数额的资金等。最后提醒大家,千万不要相信市面上中介或机构声称可以代办假流水,这是属于犯法行为,被发现后很可能被纳入银行的黑名单,导致无法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