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期房可以做抵押贷款吗 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说起期房,其实这是指开发商正在建设中的、还没有完成建设的、不能交付使用的房屋。然而现在,有些买了期房的购房者们,想将期房作为抵押物进行贷款,那么,期房可以做抵押贷款吗?这个问题也是比较多人关注,一起来了解下。

    期房贷款注意事项
    期房贷款注意事项

    根据相关规定,目前用期房做抵押贷款是可以,既然房子已经出售了,就可以办理抵押贷款,只是利息比较高。但是使用期房抵押的话,需要获得银行的认可才能贷款,而且不同银行办理流程和手续是有差异,具体可以去咨询相关的银行。

    但是使用期房抵押的话,应当具备一定的条件,首先要符合房地产转使得条件并取得贷款产品房预售许可证,还要有有效的预购房子合同;并且还要有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和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等。另外,期房抵押贷款能贷多少与好多因素有关,房产的评估值和贷款越高,所能贷到的款项就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