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普惠怎么协商还款方式 逾期还款会产生哪些后果?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不断发展,现在市面上越来越多贷款服务产品出现了,给有资金需求的用户解决燃眉之急。其中,平安普惠贷款平台也是比较多人申请,毕竟这是国内正规合法金融机构,大家可以放心借款。那么,平安普惠怎么协商还款方式呢?一起来看看。

    平安普惠贷款平台
    平安普惠贷款平台

    其实平安普惠不提供还款宽限期,只要用户迟了一天还款的话,就会被视作逾期了。所以用户确实还款不起的话,可以直接拨打平安普惠客服电话咨询,把逾期原因如实告诉客服人员,争取能协商延期还款。

    并且在平安普惠同意之后,会根据你的情况签订延期合同,用户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选择好还款期限和还款方式。但是大家要知道,平安普惠逾期还款不仅会产生罚息,还会被上报央行征信,在个人信用报告里留下不良记录,影响个人信用,所以建议用户一定要按时还款,尽量避免出现逾期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