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选到赚钱的基金 这些技巧可以参考

    在如今,选择进入基金市场的人越来越多,但不是每个人都赚到了钱,有部分人因为操作不当,一直处于亏损的状态,那么如何选到赚钱的基金?有哪些技巧可以参考?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赚钱的基金有哪些
    赚钱的基金有哪些

    1、看基金历史业绩:看基金历史业绩的时候,不要看绝对数据,比如预期收益多少,赚了还是亏了,而要看它和同类比较,观察基金在近1年到近3年的同类排名。

    2、看基金规模:基金的基金规模不能太大,也不能太小。船太大很难掉头,基金很难管理。如果太小,就有清盘的风险。相对来说,十几亿的基金规模是比较好的。

    3、看基金稳定性:主要体现在业绩的稳定性和基金经理的稳定性上,基金业绩的稳定性可以参考最大撤退幅度的指标,基金经理的稳定性可以看基金经理是否频繁更换。

    基金投资是一种间接的证券投资方式。基金管理公司通过发行基金份额,集中投资者的资金,由基金托管人(即具有资格的银行)托管,由基金管理人管理和运用资金,从事股票、债券等金融工具投资,然后共担投资风险、分享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