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怎么用最好 分享两大需要注意的事项

    如今,不少朋友的生活消费已经离不开信用卡了,可见信用卡对人们生活的作用是比较大的。但是,一些朋友却出现不合理使用的情况。那么,信用卡怎么用最好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两大注意的事项吧。

    信用卡怎么用最好
    信用卡怎么用比较好

    一、刷卡时不要局限在单一的商户里。在使用信用卡时,除了要多刷卡消费外,切记不要只在单一的商户里进行消费,除了吃喝玩乐方面的商户,像一些订票以及订酒店之类的,也可以使用信用卡支付的。如果总在单一的商户处刷卡消费,难免会有套现的嫌疑。

    二、适当办理分期。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也是可以适当地去办理分期的,办理分期虽然会收取利息,但银行是非常喜欢客户办理分期的。持卡人可以根据自身的综合情况适当地办理信用卡分期,并按时还款,这对信用卡提额有一定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