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办理退保后钱几天到账 需要携带什么材料?

    虽然现在买保险的人越来越多,但是好多人买了保险产品之后发现问题有不少,所以就会产生想退保的念头。不过,需要退保的话只能是退还保单现金价值,投保人肯定会有损失的。那么,办理退保后钱几天到账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

    保险退保流程介绍
    保险退保流程介绍

    据了解,现在退保钱多久到账每个公司规定都是不一样的,通常会在2-6个工作日到账,用户在办理退保时可以咨询保险公司的人员。但是保险办理退保是会遭受一定的经济损失的,要看你的投保的年限,以及你投保的产品类型,当然是按照现金价值进行退保。

    此外,大家在办理退保时,需要带着保单、身份证、银行卡到保险公司柜台办理退保手续,之后保险公司会在5个工作日内就会进行审核了。不过建议大家有退保想法,最好是能在犹豫期内退保,除了收取工本费几十元之外,其它的费用会全部退回,这样损失比较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