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领现金100和200是随机吗?官方说明来了

    最近,朋友圈和微信群上兴起了参与拼多多领红包活动,甚至有些用户尝到“甜头”,天天在微信上邀请好友参与。但不少用户发现,拼多多提现的红包金额都是不一样的,难道拼多多领现金100和200是随机的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官方说明。

    拼多多领现金活动
    拼多多领现金活动

    根据官方的说明,拼多多领红包金额是平台随机给的。有些用户是100,有些用户是200,也有一些用户还有300元、500元、800元。另外,根据网友们的反馈,如果是第一次参与活动的新用户,大部分情况下都是100元现金。

    在多次参与活动后,如果用户邀请的新用户较多的话,下次参与很有可能给到500元的金额。拼多多并不限制用户参与的次数,用户可以选择多次参与活动,但需要注意的是,拼多多领红包邀请活动一次会比一次难,需要邀请的好友数量也会一次比一次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