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大银行房贷提前还款流程 来看具体提前还款步骤

    在现代,申请贷款买房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这也是当前购房最好的方式。当资金充裕的时候,人们就会想提前还款,毕竟提前还款能减少利息。而有朋友是选择光大银行的房贷,现在想知道光大银行房贷提前还款流程。

    光大银行
    光大银行

    既然手上有多余的钱,又没有投资的项目,那自然是提前还房贷比较好。而光大银行房贷提前还款具体步骤:提前还贷需要在合同约定的还款日前5个工作日提出申请,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还贷卡、合同书并填写《中国光大银行个人贷款提前还款申请审批书》,经贷款办理行的客户经理审查、经办负责人审批,经办行须根据我行规定收取违约金,并在合同中予以约定,建议您先查看贷款合同上面的内容并请与贷款行联系确认手续等问题。

    需要注意的是,要是房贷还不满一年就提前还款,光大银行会收取3%~6%的利息作为违约金,其他具体措施按照合同规定实施。所以,提前还房贷的朋友,可要注意这点。如果你的房贷超过一年了,就没有违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