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上的理财产品可靠吗 看完以下介绍就知道

    提起支付宝,相信大家都知道,它除了可以消费、转账、贷款、还信用卡之外,还可以利用支付宝理财产品进行赚钱。但大家在使用支付宝理财的时候,都会顾虑到安全可靠的问题,那么,支付宝上的理财产品可靠吗?大家一起来看完以下介绍就知道了。

    支付宝理财
    支付宝理财

    虽然支付宝只是一个理财产品销售平台,但是上面的理财产品,大多都是由保险公司和证券公司发行,比如:中国人寿、平安保险、长江养老保险等等,背景是十分可靠的。如果害怕安全的问题,可以选择尽量选择大公司发行的产品。

    另外,在安全方面,支付宝属于国内最大的第三方支付平台,系统的安全性非常高的,甚至还会为用户提供账户安全保障,如果发生账号被盗的情况,支付宝会赔偿,用户可以在支付宝App上报案。此外,用户还可以购买支付宝账户安全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