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如何刷才能规避风控稳定提额呢 你可以这样做

    使用信用卡其实是有技巧的,如果使用不当的话,很容易被风控降额,那么信用卡如何刷才能规避风控稳定提额呢?首先要做到的就是按时还款不能出现逾期,还有的就是负债不能太高,避免过度透支,信用卡可以给我们带来很多便利,但同时也是一把双刃刀。

    信用卡
    信用卡

    我们要知道,银行发行信用卡的核心目的是为了安全赚钱。银行系统检测到您的用卡行为是安全的,银行可以在您的用卡过程中收取一定的费用,自然会给您带来稳定的涨幅。如果你的用卡行为让银行认为他的资金不安全或者银行不赚钱,银行肯定会为你减少金额,严重的甚至会冻结该卡。

    什么是用卡安全?

    1、债务不能太高,银行会认为你无力偿还;

    2、单次刷卡的金额不能太大,还进去又马上刷出来,银行会认为你用钱很紧张;

    3、不能碰网贷。银行认为经济实力较差的人会使用网贷,认为你是没有安全感的客户;

    4、有不符合正常消费逻辑的刷卡行为,如大额支付便利店或加油站,白天去夜店或酒吧等。这些行为将被银行系统视为异常;

    5、房地产、投资等行业不要刷卡,这几年检查很严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