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生活理财小常识有哪些 两大投资知识一定要看清

    个人投资者日常可参与的投资的方式有很多种,但无论哪种理财方式都存在风险,所以投资者需要学习一定的理财知识,这样才能避免出现亏损。那么,生活理财小常识有哪些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生活理财小常识有哪些
    生活理财小常识

    一、投资渠道。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个人投资者的投资理财渠道也越来越丰富。按照交易场所的不同,投资渠道可以分为场内和场外,场内一般指的是证券交易所,场外渠道则比较丰富,银行、互联网金融平台都是较为常见的个人投资渠道。银行理财也不仅限于银行柜台办理,目前各大银行基本都支持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购买理财产品。

    二、投资时机。投资的必要性与资金大小并无直接关系,小资金也可实现日常理财。比如货币基金、银行T+0理财产品、银行定期存款、国债等,都属于低门槛、低风险投资产品,既可以获得投资预期收益,还能起到强制储蓄的作用。因此不必过分在意投资时机,只要手中有闲钱,都可充分运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