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抵押贷款怎么办理 需要满足条件有哪些?

    说起无抵押贷款,你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吗?其实无抵押贷款又称信用贷款,无需提供财产抵押就可以申请贷款,快速解决了用户资金紧张问题。不过有些小伙伴咨询,现在无抵押贷款怎么办理呢?下面一起看看。

    无抵押贷款利息
    无抵押贷款利息

    据了解,现在无抵押贷款办理流程如下:首先借款人向银行提交申请资料;随后金融机构会核查客户的信用信息;通过审核之后,贷款机构会确定贷款额度、期数、利率等。然后发放贷款后,借款人按合同定期归还贷款本息就可以了。

    但是申请无抵押贷款必须要满足这些条件,比如年满22-5周岁、具有当地常住户口或长期居住证明、有稳定合法的收入来源、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还要有良好的个人征信等。因此,用户申请成功之后,可以选择先息后本和等额本息两种方式,借款人可以根据自己喜欢还款方式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