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现金分期能还房贷吗 征信报告会不会显示?

    信用卡除了能够透支消费外,还可以去办理现金分期,因为现金分期能获得现金,一些朋友就比较关心能不能用来还房贷。那么,信用卡现金分期能还房贷吗?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信用卡现金分期能还房贷吗
    信用卡现金分期

    据了解,现金分期可以让持卡人获得周转资金,但本质上来说其实是信用卡的一种金融功能,而不是贷款,办理成功会记录在征信报告的信用卡记录里,而不是贷款记录里。不过,现金分期有两种形式,在征信报告上的记录有所区别。

    现金分期不可以还房贷,也不可以用来买股票,只能用于消费领域。如果持卡人用申请到的现金分期金额还房贷、买股票是会被银行查出来的,因为银行有随时调阅消费凭证的权利。一经发现招行现金分期用于非消费领域,会被视为违约,需承担违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