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定投一定赚钱吗 理财新手怎么操作比较正确?

    如今,不少朋友都会参与基金投资,而定投是很多理财小白的选择,毕竟省时省力,不用一直去盯着。那么,基金定投一定赚钱吗?下文小编就给理财新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基金定投一定赚钱吗
    基金定投肯定能赚钱吗

    定投是分期投入的,投资的成本有高有低,长期平均下来比较低,可以最大限度地分散了投资风险。但是基金定投是一个长期投资,如果投资者进行定投的时间十分短暂,还没等基金净值超过其定投成本时就卖出,这种情况下的定投自然不会赚钱。

    根据投资者偏好不同,其结果也存在不同的结果。一些保守、稳健型的投资者,在进行基金定投时,出现亏损状况,害怕进一步的亏损,就会选择卖出,这种情况的基金定投是亏损的。另外,如果市场行情不好,基金定投同样是亏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