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夏信用卡还款日可以宽限几天 最迟几点前还款?

    如今好多银行推出的信用卡都有宽限期,只要在宽限期内还清欠款就会算正常还款的。不过,大家想知道华夏银行信用卡有没有宽限期的,那么,华夏信用卡还款日可以宽限几天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夏信用卡
    华夏信用卡

    根据规定得知,目前华夏银行为本行信用卡持卡人提供3天的还款宽限期,最迟需要在还款日后的第3天晚上19:00前还款入账,这样视为按时还款。如果超过这个时间还没还款,银行就会算作逾期了,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

    也就是说,比如最后还款日是每月2号,则持卡人最晚需在当月5号晚上的19:00前偿清账单就可以了。不过,如果华夏信用卡出现逾期还款,不仅会产生逾期利息,影响个人征信,会被银行持续催款等,所以大家一定要在这个3天宽限期内还款,否则会影响自己的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