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低保户调整标准是怎样的 每人每月可领到多少

    对于一些没有经济收入的家庭来说,国家将其定义为低保户,并且推出了低保户补贴政策,符合标准的每个月都能领取低保金,那么2021低保户调整标准是怎样的?每人每月可以领到多少钱呢?由于每个地方的经济状况不同,所以低保金标准也会有差别。

    低保
    低保

    城镇居民最低生活标准由每人每月715元提高到780元,农村居民最低生活标准由每人每月580元提高到635元。需要注意的是,1960年代,对退休职工和国民党宽大人员救助所需的额外资金进行了精简,按照原有的资金渠道不变。

    农村极端贫困人口的情况则不同。支持标准由每人每月1100元提高到1200元。城市特困人员、城市散居孤儿、农村散居孤儿扶助标准由每人每月1430元、1430元、1100元统一提高到1560元。其中,家庭低保,即低保户,是指人均月收入低于本市低保标准的家庭,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补助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