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取现不了是什么原因 可能是以下几个问题

    信用卡给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便利,如果急用资金的情况下还能取现,那么信用卡取现不了是什么原因呢?其实信用卡是可以取现的,如果你发现无法取现的话,可能是因为输错密码或者未开通信用卡预借现金功能,具体原因我们来看看下文了解一下。

    信用卡取现
    信用卡取现

    信用卡提现不同于信用卡套现。信用卡取现是信用卡本身的固有功能之一。持卡人可以使用信用卡从银行提取现金。信用卡取现主要包括透支取现和溢缴款取现两种方式。透支取现是需要支付利息,并且是从你提取现金的当天就开始计算利息,而溢缴款取现则不需要支付利息,仅需支付部分手续费,具体视各银行规定。

    1、交易密码错误。建议重新输入密码。如果忘记密码,只能到银行找回;

    2、如果信用卡提现功能还未开通,建议拨打编辑客服电话申请开通;

    3、提现额度超过提现额度,例如:你的信用额度只有1000元,而招行信用卡提款额度是信用额度的50%,那么你最多可以提款500元,并且超过500元自然会导致交易失败;

    4、自动设备故障或网络不支持。比如在国外,带有VISA标志的信用卡就不能在带有JCB标志的ATM上取款。必须注意这一点;

    5、有些公司的商务卡或公务卡是没有预借现金功能的,持卡人很容易忽略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