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商银行信用卡提额多久提一次 有确定时间吗?

    随着信用卡的普及,现在越来越多人办理一两张信用卡以备不时之需,但是信用卡是根据你的综合资历状况进行评估确定,每个人额度都是不一样的。如今有小伙伴来咨询,招商银行信用卡提额多久提一次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招商银行信用卡额度
    招商银行信用卡额度

    根据了解得知,目前招商银行主动给信用卡持卡人提额的时间不能确定,但持卡人可以自己申请提额的时间。其中提高固定额度,固定额度首次用卡3-6个月,或距离上次固定额度调整满3个月可尝试申请,而临时额度,可以随时申请。

    也就是说,招商银行信用卡是新办下来的,需要用卡满3个月后才能申请提高固定额度,但实际能否提额需以审核结果为准。另外,建议大家想提高信用卡的的话,根据信用卡的特性需求进行消费,这样才有利于额度的提升,但千万不要出现逾期行为,会影响我们的个人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