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信用卡需要激活吗 如何选择?

    一般我们在银行办理了房贷之后,都会有一张信用卡,那么这张信用卡有什么用呢?房贷信用卡需要激活吗?其实关于这张信用卡可以激活,也可以不激活,关键看客户自己如何选择。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相关的细则。

    信用卡
    信用卡

    去银行办理房贷,有的银行会让借款人附带办理一张信用卡。而对于这张信用卡,客户可以选择不激活。因为银行没有规定必须激活,如果客户不需要使用信用卡,就放在一边。大多数卡没有激活,一般不收取额外费用(高端信用卡和定制卡除外)。或者客户可以在抵押获批后到银行申请注销卡。然而,当客户申请抵押贷款,银行推荐一张卡时,他实际上可以直接拒绝。

    当然,如果碰巧需要信用卡,客户可以激活信用卡。只要用好信用卡,正常消费,按时还款,也有助于积累良好的个人信用,也有利于客户事后办理信贷业务。当然,如果用卡不好,会出现逾期、套现等不良行为,对个人信用造成不良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