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对年龄的要求是什么 超过多少岁不能贷款?

    由于现在房价处于上涨的状态中,对于不少购房者来说都感到压力比较大,所以选择按揭贷款买房成为了大部分购房者们青睐的方式。但是申请房贷的时候,银行对按揭贷款的申请人有年龄限制的,那么,房贷对年龄的要求是什么呢?我们往下来看看。

    房贷年龄限制
    房贷年龄限制

    如今银行贷款是有年龄限制的,因为房贷的年限也是根据申请人的年龄来规定的。据了解,现在房贷对于年龄的要求是,申请人年龄在18—65岁之间,并且贷款年限+借款人年龄≤65周岁,但是有部分银行可贷至70周岁,具体以银行规定为准。

    另外,在申请房贷的时候,不仅对申请人年龄有要求,还需要贷款人有合法有效身份证明、居住证明、收入证明、无不良信用记录、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等。最后建议大家在办理按揭贷款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银行相关规定,特别是银行在对借款人年龄的限制上还是比较严格的,这点大家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