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上人员责任险是什么意思 一年的费用多少钱?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购买了新车之后都会及时购买合适的汽车保险,以规避交通风险。但是在市面上不同车险种类有很多的,有些车主对于这方面不是很了解,那么,车上人员责任险是什么意思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车上人员责任险价格表
    车上人员责任险价格表

    据了解,车上人员责任险的意思是说车上座位险,就是投保车辆在发生交通事故后保险公司对于车上人员造成的伤害甚至伤亡进行的赔偿,赔偿包括丧葬费,医疗误工费等等。如今上人员责任险是比较受客户青睐的险种之一,而且保额有每人1万,2万,5万和10万四个档可选。

    不过至于车上人员责任险费用,一般来说投保的座位个数越多、保额越大,那么保费就会越高。其中每个座位的保额1-5万不等,驾驶位大概每1万元的保额,保费为40元;乘客位大概每1万元的保额,保费为27元,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和保费预算选择是否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