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单丢了怎么查是哪家保险公司 详细流程来了解下

    最近几年来,随着大家对于保险意识越来越强,所以好多人都会选择购买保险,主要是为了转移风险,可避免让自己及家人陷入绝境。但有些人购买了保险之后,随手就把保险公司签发的保单放在一旁,导致保单丢失了,那么,保单丢了怎么查是哪家保险公司呢?

    保单查询方法
    保单查询方法

    其实在生活中保单丢了是一件非常普遍的事情,而且有些人由于时间长了,一时想不起是在哪家公司投的保险,大家可以按照以下流程来查询的。首先可以通过关注“中国保险万事通”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社区”,点击“我的-我的保单”,根据页面要求授权即可查到个人名下投保的险种及承包公司。

    此外,大家还可以通过承包公司的官网、APP、微信公众号等途径查看电子保单,这样就知道自己投保了哪家保险公司。以上就是介绍了“保单丢了怎么查是哪家保险公司”相关内容解答,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方式进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