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关闭网商银行 大家可以这样操作!

    其实网商银行也就是指浙江网商银行,这是属于互联网银行,是由银保监会批准成立,相信好多支付宝用户都有见到网商银行开通入口的。但是,有些小伙伴来咨询如何关闭网商银行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关闭网商银行流程
    关闭网商银行流程

    如今有好多人都开通了网商银行,主要就是用来进行贷款服务。不过有些人想关闭网商银行,可以按照以下流程来操作即可,首先是下载网商银行App,然后使用支付宝账户进行登录,登录以后点击左上角【头像】的【设置】功能,然后选择【隐私设置】,点击页面的【关闭】选项即可关闭支付宝的网商银行了。

    今天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以上就是关于“如何关闭网商银行”相关内容介绍了,大家看完之后应该知道怎么关闭了吧!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关闭了网商银行之后,就无法继续使用网商银行相关服务,所以大家关闭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