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手机怎么关掉免密支付 最详细的取消流程来了

    现如今,使用苹果手机的消费者越来越多了,而且好多人都在苹果手机开通了免密支付功能,在使用的时候比较方便,能够节省支付的时间。可是有些人担心资金安全问题,就会想着关闭,那么,苹果手机怎么关掉免密支付呢?具体的操作流程来了,一起看看。

    苹果手机免密支付功能
    苹果手机免密支付功能

    其实用户在绑定支付宝等支付方式的时候,都会选择开通免密支付,但是想要取消这个功能可以通过以下步骤。首先苹果手机登录appstore,点击【app】并向下滑动到页面的最下方;点击【绑定支付宝、微信支付或银联卡】进入账户设置界面;在付款方式列表中选择“无”,点击完成就可以关闭免密支付功能了。

    因此,对于开通了免密支付功能的朋友,又担心自己资金会被盗的情况,可以按照以上的操作流程来进行关闭,而且关闭之后就会收到关闭成功的提示短信。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一旦免密支付功能关闭之后,用户每次支付都需要输入密码才可以完成付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