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闲钱投资什么靠谱 投资者可以从两个方面来考虑

    如今,参与投资理财的年轻人越来越多了,而市场中的理财产品也是多种多样的,通过手里的资金赚取收益自然非常开心的一件事。那么,闲钱投资什么靠谱呢?下文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闲钱投资什么靠谱
    闲钱投资什么比较靠谱

    一、从整个宏观大环境来看。如今,外围(特别是美股)见顶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再加上人民币持续贬值,油价上涨引起的国内滞涨,房地产也是一片迷雾不知走向何方,在这样一种不确定的大环境下,保存实力比较重要。从这点上来说,买点短期的理财产品是稳健投资者的不错选择。

    二、从国内的股票市场来看。都说股市是经济的晴雨表,但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A股却10年长熊,显然A股失去了经济晴雨表的这个作用。当然,从大周期来看,A股是百分之百会走牛的,如果闲钱比较多,甚至未来十几年都不急用,投资股票是不错的选择。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