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适合定投什么基金 两大挑选技巧新手可以借鉴

    基金定投号比较适合的懒人投资方式,一键设置定投,省时省力,而开启定投的第一步,就是要选择定投的标的。那么,现在适合定投什么基金呢?下面小编就给理财新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现在适合定投什么基金
    目前适合定投什么基金

    一、弹性高的基金。想要定投的效果好,基金要选的好,基金定投最大的优势就是可以利用基金的波动性在低位不断积累低价筹码,提高获利空间。因此,弹性高的基金更适合定投,或者说业绩波动性大的基金更适合做定投,能够为投资者带来更多的收益。

    二、具有良好的业绩表现。向上波动和向下波动会有完全不同的投资结果。基金的业绩一定要好,多时间维度对比基金的业绩,综合长期和短期业绩表现,选择表现更好的那一只。在对比基金业绩的过程中,一定要非常注重长期业绩的比较,因为定投计划是长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