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急用一万块钱最好办法有哪些 两大借款产品可了解

    不少朋友在生活中会遇到缺钱的情况,考虑到人情问题,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去贷款平台上申请,而不是求助亲朋好友。那么,急用一万块钱最好办法有哪些呢?下文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急用一万块钱最好办法有哪些
    急用一万块钱最好办法

    1、京东金条。京东金条是京东金融旗下产品,主要为信用良好的用户量身定制的现金借款服务,最高提现额度为20万元。京东金条具有在线贷、无抵押、实时批、到账快的特点,根据实际用户的反馈,京东金条最快1分钟就能够完成放款。

    2、安逸花。安逸花是一款循环额度的线上消费贷款产品,由持有消费金融牌照的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目前安逸花最高贷款额度为20万元,最长可申请的贷款期限为12个月。申请安逸花贷款之前要完成实名认证,一分钟即可完成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