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和网商贷有什么区别 哪个利息更低?

    如今作为一个综合性金融平台,支付宝推出了不少借贷产品,就像借呗、网商贷、花呗等,可以满足了不少有资金需求的用户。但是好多人对于支付宝的借呗和网商贷是比较关注,那么,借呗和网商贷有什么区别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对比下。

    支付宝借呗
    支付宝借呗

    目前支付宝旗下的借呗和网商贷是非常受欢迎的信贷产品,但是这两者存在的区别还是比较大的。如今借呗和网贷商的区别如下:平台不同、申请条件不同、贷款对象不同、借款额度不同等,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喜爱进行选择。

    另外,至于借呗和网商贷利息问题,借呗的日利率是在0.045%,而网商贷的日利率在0.016%-0.047%之间,这两者对比,无论是在额度、使用期限以及贷款利率,网商贷都占据这绝对的优势。当然,利率不是一成不变的,系统都会不定期地对客户进行综合评估,再根据评估结果来对利率及额度进行相应地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