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选到安全的银行理财产品 一定要注意两大事项

    一些朋友在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时,出于对银行“公家人”身份的信任,就会认为银行一定会保证客户的利益,却不知也是要注意一些事项的。那么,如何选到安全的银行理财产品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如何选到安全的银行理财产品
    如何选银行理财产品

    一、正确区分理财产品和保险。有些人出于对银行工作人员的信任,以及自身对风险的防范意识不到位,就会随意购买银行工作人员推销的某款理财产品,从而导致了日后血本无归的惨剧。所以在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时,一定要事先确认产品的性质。

    二、预期收益率。投资理财保本增值是关键,如果光看中预期收益,可能会一不小心掉入高风险的理财陷阱。理财产品说明书里,一般提到的预期收益率,是指“预期年化收益率”,即只有你选择的理财产品期限达到1年时,才能达到的预期收益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