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识别理财骗局 两大判断方法投资者需要看清

    随着社会的进步,越来越多人开始意识到理财的重要性。但是,投资者一定要识别一些理财骗局,否则有可能会面临比较大的损失。那么,如何识别理财骗局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如何识别理财骗局
    怎么识别理财骗局

    一、看融资机构是否合法。融资机构是否经过金融管理部门的审批和备案,如果这些都没有的话那就是陷阱。另外,按照相关的法规和政策,任何单位和个人,都不得对投资项目理财收益做宣传,更不能承诺高收益,一旦有这些行为就一定是陷阱。

    二、稳赚不赔的陷阱。不少骗子都喜欢以稳赚不赔、0风险、高收益来骗人进行投资,有的骗子为了增加可行度,还会引入不正规的第三方担保,来进行骗取投资者的钱。一般来说,理财都是有风险的,都是不保本、不保息的,不要相信天上会掉馅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