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消费贷哪家银行便宜 这两款产品了解一下

    很多人都想申请消费贷的时候,而在如今,申请银行消费贷是比较简单的,只要用户满足银行的有关要求,一般都可以成功申请,那么个人消费贷哪家银行便宜?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个人消费贷
    个人消费贷

    1、光大随心贷:最高贷款额度为30万元,年利率在6.8%-9%之间,最长贷款期限为36个月。光大随心贷的特点是支持多种还款方式,例如等额本金、等额本金、利息后本金等。

    2、广发E秒贷:目前在广发银行手机APP就可以申请,最高贷款额度为30万元,支持随借随还,额度可循环使用,最低年利率为6%,可选择12~36期还款,还款方式支持先息后本、等额本息等。

    消费贷款也称消费者贷款,是商业银行和金融机构以消费者信用为基础,对消费者个人发放的,用于购置耐用消费品或支付其他费用的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