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付不够可以用公积金吗 具体有哪些用途?

    根据国家贷款买房政策的规定,现在购房者购买首套房需要先准备30%的首付款,才能申请贷款买房,而且首付就是买房子时第一期付款,不可以进行贷款的。那么,如果首付不够可以用公积金吗?接下来我们来看看相关规定。

    公积金提取
    公积金提取

    根据公积金最新规定,目前首付不够不可以用公积金。因为公积金是先使用后,才可以提取,也就是说,购房者只有在购房后提供购房相关的证明材料才可以办理提取手续。所以不管是公积金贷款还是按揭贷款,首付款都是要先支付的。

    关于“首付不够可以用公积金吗”相关内容就给你介绍到这里了,希望能够有所帮助。另外,公积金用途是非常多,不仅可以贷款买房、用来支付房租、建造翻修住房使用、重大疾病支付、还能低保困难家庭提取使用等等,所以大家要提前了解清楚公积金的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