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贷款买二套房需要什么条件 要满足这些要求

    众所周知,我们在买房的时候如果能够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是一件非常划算的事情。但如果购买的是二套房,申请公积金贷,是有一定门槛的。那么,公积金贷款买二套房需要什么条件?一起去看看。

    公积金贷款
    公积金贷款

    据了解,公积金贷款买二套房需要满足这几种条件:一、借款人购买首套房没有使用公积金贷款或公积金贷款已结清;二、借款人家庭现有人均住房面积不得低于当地公积金管理中心规定的面积;三、借款人具有足够的还款能力和个人信用,能够按时足额的偿还贷款。

    可以看出,公积金贷款买二套房门槛还是很高的,需要满足以上条件才可以申请。其实,公积金贷款是指由各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运用职工以其所在单位所缴纳的住房公积金,委托商业银行向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在职职工和在职期间缴存住房公积金的离退休职工发放的房屋抵押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