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公积金离深销户提取要多久 来看最新规定

    按照国家规定,单位都会给我们购买五险一金,这是给员工的福利,不仅可以使用公积金购房、建造、翻建、租房、大修住房,而且满足条件之后还可以提取公积金。但是好多人比较好奇,深圳公积金离深销户提取要多久呢?马上来看看吧!

    公积金提取流程
    公积金提取流程

    对于在深圳缴纳公积金的职工来说,等到自己退休后可以销户提取公积金账户里的金额出来的。根据了解所知,深圳住房公积金销户提取,经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审核通过后,大概三个工作日内到账,法定办结时限3个工作日,承诺办结时限1个工作日。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非深圳户口的职工办理离深销户提取,必须满足“深圳社保转移或者停缴三个月以上”这个条件。今天就介绍到这里了,大家需要提取公积金的话,可携带身份证、公积金卡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大厅办理,希望能够对你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