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被风控会收到短信吗 被风控之后应该怎么办?

    如今,有许多人都有使用信用卡消费,如果在使用信用卡过程中,有违规行为,那么就被风控的。现在银行对信用卡监管很严厉的,一但被风控,无法正常使用信用卡的,那么,你知道信用卡被风控会收到短信吗?

    信用卡
    信用卡

    信用卡被风控,这是很多人最不想看到的,因为被风控之后,不是降低额度就是冻结卡片。另外,信用卡被风控是不是会收到短信,得看具体的情况,若是比较严重,会收到相关短信,内容大致上是:尊敬的客户,您X行的信用卡近期存在风险交易,谨此提醒规范用卡。

    如果真的被风控了,用户们应该怎么办呢?这时候持卡人需要向银行解释清楚自己的信用卡为正常消费。需要用户提供发票、收据等消费凭证。只要向银行证明自己是真实交易,银行就会解除风控。当然,具体怎么解决,还需看是什么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