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只买三者险可以吗 第二年车险多少钱

    有车一族每一年都会为自己的爱车买保险,车险和人的保险都是一样的,最后受益人始终是自己。很多人买车都是在4S店买,新车买车险一般4S店会帮办理好。有网友问,车险只买三者险可以吗?第二年车险多少钱?下文来告诉大家。

    汽车保险
    汽车保险

    车险不可以只买第三者险,投保时需要买交强险和车船税,这两个险种是国家强制投保的,而第三者险属于商业险,属于自愿购买险种,且交强险和第三者责任险提供的保障是一样的,保额、保费有区别。另外,车主投保车险时,车损险也是很有必要买的,在车险综合改革后,保险责任还扩展了自燃、涉水、玻璃破损、不计免赔、全车盗抢等保障。

    第二年车险要多少钱,这个没有具体的数据。如果你续保的话,只要你的车险在第一年没有出险,基本上都是有优惠的,反之,保费也可能增加。就拿必须要购买的交强险举例,交强险第一年的基本费用是950元,如果在第一年没有出险,那么第二年的费用就会优惠10%,大概也就只要855元;而若是第一年出险了,且发生了两次及以上有责任交通事故的话,往往就会上浮15%,可能就需要1092.5元。

    每一年车险交的钱都不一样,主要看你自己是否续保,或者是有没有换了其他保险公司,价格都是不一样的。小编每年买车险是四五千左右,其实一年四五千块也不算贵,毕竟这是给自己买保障,减少出事故后的损失,受益的也是自己,所以没必要去省这几千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