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车险为什么便宜 来看看具体的原因吧!

    支付宝作为国内受众极广的金融服务平台之一,里面的功能非常广泛,不仅可以缴纳水电费、话费、贷款等,还能在支付宝里面购买车险的。但是有些用户存在质疑,支付宝车险为什么便宜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支付宝车险价格
    支付宝车险价格

    根据了解所知,目前支付宝跟好多保险公司都有合作,就像人保财险、天安财险、阳光财险、等,用户可以直接投保这些公司的车险。其实车险都是保监会审核定价的,在支付宝上投保便宜,是因为取消了推销员的环节,所以价格相对会便宜一些。

    并且在支付宝投保车险的时候,还会经常享受一些优惠活动,像是补贴和优惠券等等,能够让车主购买车险更加便宜。另外,支付宝买车险是靠谱的,因为支付宝只是作为一个购买渠道,承保的还是保险公司,保单也是保险公司寄出的,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