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场内基金交易是T+0吗 投资者怎么操作赚取收益?

    投资者购买基金可以在场内购买,也可以在场外购买,其中在场内购买基金,与购买股票步骤有些相似。那么,场内基金交易是T+0吗?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场内基金交易是T+0吗
    场内基金交易规则

    投资者可以在交易界面,输入基金代码、购买价格、购买数量,点击购买即可。A股市场上的大部分基金是实行T+1交易方式的,即当天买入的基金,在当天不能卖出,但也存在极少基金,是实行的T+0交易方式,即当天买入的基金,投资者在当天可以卖出。

    据悉,以下场内基金是实行T+0交易的:深基恒生指数ETF(510900)、原油基金(161129)以及一些场内QDII基金等。投资者在购买这些实行T+0交易的场内基金,可以利用基金净值的波动进行日内的高抛低吸操作,即在低位买入,高位抛出,赚取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