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盛京银行手机银行限额怎么改 具体修改方法在这里

    众所周知,每家银行对转账方面都有限额的,一但达到限额,就无法转账的。当然,部分银行是支持修改限额的,比如说盛京银行,在手机银行上进行修改。不过,有些人不知道盛京银行手机银行限额怎么改?下面小编来告诉你。

    银行转账
    银行转账

    其实,大家想修改盛京银行转账限额,流程非常简单的。现在来告诉大家,首先需要用户登录盛京银行手机银行账户;然后依次选择“我的—安全设置”;页面跳转之后选择“限额管理”,就可以设置手机银行的转账限额了;在跳转页面设置好日累计限额、年累计限额,选择“确认修改”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盛京银行手机银行修改转账限额详细的介绍,通过以上的了解,大家已经有深入的了解了。还不知道修改方法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以上的修改方法。希望以上的内容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