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融怎么借款 有这两种借钱途径!

    众所周知,京东金融是京东集团旗下的一个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可以为用户提供理财,借贷等服务。而且好多人遇到急需要钱的时候,都会选择去京东金融申请借款,能够解决日常资金的需求。那么,京东金融怎么借款呢?今天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吧!

    京东金融借款利息
    京东金融借款利息

    据了解,现在想要在京东金融借钱,可以选择“京东金条”或者是“京东白条”来进行借贷。比如在京东白条借钱,用户可以在京东金融APP点击【白条】-【白条可用额度】-【白条取现】或点击【我】-【我的白条】-【白条取现】。

    此外,在京东金条借款的话,这是属于京东金融的信用借款服务,需要满足一定条件的用户才能找到申请入口。如果你无法申请金条借款或没有金条入口,就说明申请者暂时不能通过系统的评估,可以多在京东购物消费,积累良好的消费记录,证明自己的经济实力。但是大家在京东金融借款之后,一定要按时还款,以免逾期影响个人征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