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汇投资是怎么赚钱的 两种投资方式可以了解

    外汇在现在经济市场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可以起到各国间的资金流动,借以清偿国际间债权、债务关系的作用。那么,外汇投资是怎么赚钱的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外汇投资是怎么赚钱的
    外汇投资是如何赚钱的

    一、通过买卖外汇的差价赚钱。所谓的外汇,指的就是外国的货币。由于外国货币与本国货币的币值不同,二者兑换时就会有一个兑换比例,即汇率。汇率有涨有跌,而汇率的变化就给了投资者通过买卖差价实现赚钱的机会,这种赚钱方式也是外汇投资比较常见的一种赚钱方式。

    二、通过不同外汇的息差赚钱。由于不同国家的利率高低不一样,因此就可以通过买入利率较高的国家的外汇来赚取息差收益。比如我国一年期的存款利率为1.5%,而欧元区国家的存款利率为-0.5%。如果是欧元兑换成人民币,再存到我国的银行,就能获得比存在自己国家银行高2%的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