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贷款逾期一天会有事吗 逾期后果严重承受不起!

    现在有很多公司都推出了一款贷款产品,连小米也推出了贷款产品。经常申请网贷的朋友,想必申请过小米贷款。而有朋友申请小米贷款之后,忘记还款,就逾期了一天时间。那么,你知道小米贷款逾期一天会有事吗?

    小米贷款
    小米贷款

    小米贷款是一款纯信用、无需抵押担保的贷款产品,同时还用户们提供还款宽限期。据了解,还款宽限期为3天,因此,小米贷款拥有三天的还款宽限期,只是逾期一天仍然处于宽限期内,用户只要在宽限期内还款了,那么就不会产生任何负面的影响。

    要注意的是,如果超过还款宽限期,仍然没有还款,那就是逾期了。而逾期后果相当严重,你承受不起!例如将逾期记录上传到征信报告里面去;电话催收;逾期超过90天,平台会进行起诉。可以看到逾期后果的严重性,你还敢逾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