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宜人贷是正规贷款公司吗 宜人贷借款利息是多少

    现在有很多网贷平台的,而大家遇到资金困难的时候,可以考虑申请网贷的,额度高、放款快。当然,申请网贷需要找正规的网贷平台,有小伙伴想申请宜人贷。但不了解这个平台,而你知道宜人贷是正规贷款公司吗?

    P2P网贷
    P2P网贷

    大家有没有在宜人贷这个平台申请过贷款呢?小编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宜人贷是中国在线金融服务平台,通过互联网、大数据等科技手段,为中国城市白领人群提供信用借款咨询服务。由宜信公司2012年推出,宜信公司经过了中国银监会的严格批准和信用审核,因此它推出的产品也是经过了各种审批的。可以判断宜人贷是正规的贷款公司。

    既然是正规的网贷平台,而借款利息自然是不会很高。当前宜人贷月利息在0.78%-1.89%之间不等。不过,具体利息是多少,是由系统根据借款人的综合资质进行评估判定的,所以每个人的贷款利率都可能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