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兴业银行备用金怎么申请 额度最高有多少?

    现在很多银行都推出了信用卡备用金业务,这是一种类似于贷款的业务,就是银行给你信用卡授信额度以外的钱让你去消费,银行赚点手续费。其中,兴业银行的备用金叫随心贷,申请之后就可以获得授信额度来进行消费。那么,兴业银行备用金怎么申请呢?

    兴业银行备用金利息
    兴业银行备用金利息

    据了解,现在兴业银行备用金申请流程如下:首先关注兴业银行微信公众号,将信用卡绑定在微信号上,然后输入“兴业银行备用金”,就会弹出对话框,点击【点此可以办理随兴分消费备用金】,用户就可以根据提示来办理兴业银行备用金。

    同时了解得知,兴业银行备用金额度最高有30万元,但是具体额度多少,这个和持卡人的资信条件、用卡情况、风险等有关系。但是兴业银行随兴分消费备用是面向优质客户推出的,不是每个用户都可以申请的,没有受到邀请的用户无法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