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提现很久没到账怎么办 用户应该怎么解决?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人转账或还钱都习惯转到支付宝账户中,所以有些人在支付宝存有大量的现金,这个时候大家就会选择将钱提现到银行卡里了。但是问题来了,如今有小伙伴来咨询支付宝提现很久没到账怎么办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支付宝提现功能
    支付宝提现功能

    据了解,如果在支付宝提现二十四小时还没有到账的原因为各家银行到账时间有缓存,属于正常的情况,但在支付宝提现一直没到账,可以拨打支付宝唯一官方客服电话查询。不过,支付宝提现如果用户选择的是2小时到账,一般正常半小时左右就会到,最多2小时。

    若是提现选择的是24小时到账,请等待第二天再查询,第二天才会到账的,超过这个时间还没到账,大家需要及时咨询支付宝客服,了解清楚情况。另外,支付宝提现每个人终身只有两万元的免费提现额度,超出免费额度的提现收取0.1%的服务费,但在用完基础免费额度后,用户可以使用蚂蚁积分兑换更多免费提现额度。